一切输出基于不稳定脑电波

【喻黄】我要的样子你都有

**一枚小甜饼,祝食用愉快٩꒰。•◡•。꒱۶



奢侈长假的某个晚上,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无所事事瘫在沙发上。喻文州坐在一头悠闲喝着茶翻着新买的书,黄少天缩在另一头带着耳机玩手机,翻到之前喻文州接受采访的视频,好奇地点开来。

「主持人:请问喻队喜欢什么长相的人呢?
喻文州:(毫不犹豫)当然是可爱的啦。
主持人:具体点嘛。
喻文州:(歪了歪头思考)嗯…笑起来有酒窝的。」

黄少天摸了摸脸,左边脸颊有一个小小浅浅的凹陷。

「喻文州:然后…眼睛亮亮的,用女孩子的话怎么说来着?bling bling的?Kira Kira的?」

黄少天赶紧打开相机切换到自拍模式,还不忘找光源好的角度。然后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继续看视频。

「主持人被逗笑了:还有呢?
喻文州:啊,身材适中吧,但是不要太瘦,肚子上有点肉肉抱起来比较舒服。」

黄少天有点委屈地隔着睡衣捏了捏自己的小肚子。那曾经是腹肌的地方现在已经快要被肥肉占领,大概是这几天放长假每晚拉着某人去吃夜宵的"功劳"吧。

也不知道那个谁胖了没有,下次找个机会一定要摸摸看。黄少天默默想。

黄少天重新按下播放键,手机却突然被一只手抽走了。黄少天转过头一脸茫然地盯着那只手的主人。
喻文州不知何时就合上了书,正托着腮目不转睛地看他,另一只手放下手机又去摘他的耳机,动作轻柔,指尖无意拂过他柔软的耳垂,让黄少天想起喻文州为他带耳钉的时候。

"别看啦。"他听见喻文州笑意盈盈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。

"我都是照着你的模样说的。"





[END]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8 )

© 玖悲 | Powered by LOFTER